最近妮Ni的胃不知道是怎麼了,一陣一陣的痛著

就像是被人拉著神經一樣,一直抽一直抽

由於我的工作真是早早起床..晚晚下班,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看醫生咩~~!!!

我又是夜貓子一族的,要我早起看醫生,根本就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

下班之後醫院診所有關門了,剩下的就只有急診室

可是急診室,費用太貴太貴了!!我真的不可能因為這樣去掛急診的呀!

只好默默的忍耐,可是!有胃痛過的人都知道

那種感覺真的是很討厭哪.....

在網路爬文爬文(我只能說GOOGLE大神真的是太強了)

只要一打關鍵字就都跑出來瞜

可是,妮Ni的同事,卻又說胃痛喝優酪乳不好~(因為感覺就酸酸的,胃的負荷會更大吧!)

但,我又不想因為這種胃痛,導致我上班精神不集中,要請假去看醫生又要被扣錢錢(讓我傷荷包的我一定不會做..只好痛到翻白眼了

不過呢,既然有人分享了,那我就想說,不如就這樣喝看看吧

我看到的一篇是,喝優酪乳,肚子餓了不要吃飯,就只吃蘇打餅或喝溫開水

重點來了!水也不能喝太多,蘇打餅又沒味道...但是我真的已經這樣反覆的痛了一個多禮拜

只好試試看了,我買了兩個英文字的優酪乳,剛喝的感覺很妙,因為我買到無糖的...(老實說味道不是很好啦~T^T)

不過之後買了原味,剛喝第一天..竟然排出好多好多的XXX(請自行想象XD)

原本以為是因為便秘的關係,導致我的胃每天都在痛,不過想想(我每天都有嗯嗯哪!怎麼可能是這麼問題呢?)

剛喝完之後,過沒多久,原本痛痛的胃,真的乖乖的舒服了耶!(又以為是因為排泄乾淨,所以不痛了)

但是過沒多久,她又開始勒~真的很想大喊請她快快停止!!

而且都沒有食慾,真的肚子餓的時候,一吃東西過沒多久又開始痛了

我真的就乖乖的吃蘇打餅.....餓了就喝溫開水或是優酪乳

不過我還是沒有去看醫生,真的很鐵齒...是因為我真的怕要照胃鏡啦!!(看別人都說胃鏡有多恐怖多恐怖...我怎麼敢去照呢....)

現在晚上肚子餓也是喝個優酪乳,就飽了...

說不定會因為這樣就變瘦喔!!

不過..我想問問各位,優酪乳喝太多會不會怎樣呀...我一天都快喝到兩大罐了(因為不敢亂吃.....只好一直喝一直喝

但這幾天我的胃感覺有乖乖,不會這麼痛了,痛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

如果害怕看醫生的人,說不定可以試試看喔~不過各人的體質不一樣,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效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