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03389_415991545162397_728991330_n  

尋找鬼媽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
只是都一直沒有挑到有眼緣的

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!!

先來解說一下,為什麼要叫鬼媽媽呢?!

其實鬼媽媽並不是陰牌,祂的名字是南平媽媽,當時南屏媽媽因為難產而死亡,

因為受不了這樣子的痛苦,所以發願希望全天下的女性都不要有這樣子的痛苦

而南平媽媽的慈悲感動了佛祖,所以被列入了仙班,再泰國祂可是地仙呢,就像是台灣的土地公一樣的,都是正神喔

南平媽媽最好分變的就是下體會有兩隻腳,就是因為當時就是因為這樣難產..而太痛苦死亡的

而且當時醫療技術並沒有這麼的好,沒有麻醉這個東西,所以南平媽媽生產很痛很痛的時候,只能喝大量白酒來止痛

所以供奉南平媽媽的時候都是要用白酒的喔!(我是以自己知道的意思來闡述,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師兄/姐告知^^)

而今天去台南,除了請回招財女神,也把鬼媽媽給請回來了(當然..當初送去給師傅加持的紅狐大仙也回來囉^^)

一拿到鬼媽媽,整個就是頭暈...不過沒有比我第一次摸到祂的時候這麼這麼的不舒服(當初可是頭暈又想吐呢!)

一直在處於磨合的狀態,把祂拿在手上,我的手還一直抖

我朋友還問我怎麼一直抖,我只能說我不知道...嗚嗚,不由自主的就抖了起來

最後我把鬼媽媽放在手心上,告訴祂我的名字,住址,和出生年月日,說今天要把您請回家了,可以不要讓我的頭這麼的暈了嗎

結果...神奇的,頭真的沒這麼暈了!!真的是謝謝鬼媽媽

而且這一尊,從我看到祂的時候已經過了快兩個月,雖然祂差一點就被請走了,可是..並沒有被請成功!XD!鬼媽媽還是在,而再次見面還是給了我這麼強悍的衝擊..超開心的♥

今天一到家,也馬上供奉了白酒,以及化妝品,當然紅狐大仙也有囉~不過大仙的我是供奉白開水,古曼爸爸是說也可以白酒供奉的喔

希望我的白酒可以給鬼媽媽止痛..也希望祂來到了我們家是開心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