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74  15175  

龍波禪南大師2545年親製佛牌-顛倒佛
佛牌為聖粉材質,未含框高度尺寸約2.4cm,
此佛牌模有『顛倒佛』之名,係因佛牌正反面為「顛倒」之法相,也因為自古流傳顛倒佛有扭轉乾坤、逆轉勝及迴遮之威力,故亦有「轉運佛」之譽稱,不僅如此,泰國傳說「顛倒佛」是可以助權勢、擋災避險而且是法力無邊的佛

以上是轉自"泰聖佛軒"

是的!沒錯~妮Ni之前有看過某師兄分享過他戴著顛倒佛之後的事蹟..

說真的..因為顛倒佛在台灣真的是太少太少了,所以..原本想說要抱持著當收藏的心態來尋找

可是真的很難找到,網路上也很少

就在9/28的時候吧!我突然看到了泰聖佛軒的FB刊登了這一尊顛倒佛

二話不說,馬上跟他們連絡!就這樣請供回來了

熱騰騰的喔!因為今天是收到的日子,我家沒有管理員,所以當時寄送過來投遞不成功,也不知道是我睡昏頭還是沒打電話給我

我查了一下號單,想說祂在某間郵局等著我去領祂回來,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...想說要出門買個東西吃,那就順便去看看,說不定郵局還沒關哩

沒想到,到了那間郵局他真的是晚上8點才關門,途中遇到了一些事情,本來以為領不回來了

沒想到,最後郵局的好心叔叔還是讓我領回來了~嗚嗚!!好感動

其實一拿到包果我就有點頭暈了,而且還一直胸悶

還好這個情形在我把祂帶回家,跟祂介紹我自己之後,就改善了~不過現在胸悶還是有...

祂算是小模的,沒有很大尊~突然發現,我的佛排好像都是偏小模比較多,只有多多算大勒!

所以多多出門,都只能放包包~嗚嗚..媽咪把你放口袋,會怕你掉出來咩~~

來說說吧!因為我現在沒有在工作,上個月底結束了原本相機店的工作

一直以來,想要自己做網拍起家,打算把自己投入認真下去,然後偶爾接接代班

因為在百貨業站過,所以百貨算熟悉,只要有人缺可以幫忙的話我就去做代班

因為剛開始接代班而已,一定要讓人家只要我可以接代班了!

昨天呢,有接代班的朋友pa了一個代班給我,原本是代九天,都是整天的

但今天,那個要代班的姐姐,變成要代12天~我當然是好呀!代班就是多天錢才多咩!而且又額外的幫我多接了兩天代班!

還問我哪些天可以接代班,幫我找找~這個是在顛倒佛來之後的事情

我相信,冥冥之中,一定是顛倒佛在幫忙,讓我突然多了好多天的代班,真的很謝謝

雖然說這樣,我們家鬼媽媽,姐姐,Duncan,多多,和招財女神,蝶牌,一定都是有在幫忙我的

至少,跟之前比起來,我現在比較不用煩撓錢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突然不夠用,但都有辦法可以解決

而且,離職之後,工作就會自己來找我,這點讓我感到很開心

很謝謝祂們的幫忙,我只能說!有祢們在真的很好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