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時候,騎著車在路上閒晃,看到有一間金光閃閃的象神金殿, 那時候只是心想著:這間神殿也太閃亮了吧! 又基於那時候剛從臺南搬回臺中,想說要保個平安,去拜一下也無妨。

但是...拜拜也不是說要拜就拜的,那時候也是去奇摩知識和Google查了好久(因為平常都是拜媽祖廟,土地公比較多,對於泰國的神是第一次見到咩,所以就會查一下嘍~)

那時候查了好久,終於是查到放心的地步,因為是正神,所以打算找時間去拜一下(至於象神的介紹,後面再補上嘍~)

沒想到有一次我在看象神的介紹時,突然看到我臺南的同事發佈了一張象神的照片(是供奉型的喔!)

因為好奇心所以就開始傳app問他為什麼會請供什麼的,聊著聊著他就跟我說到了佛牌,我那時候還沒研究到這麼深,就一直問一直問,最後一樣是靠goole大神(真的很強什麼都查的到!)

終於了解到什麼是佛牌,有什麼作用,越了解就越吸引我……

到現在已經請供三面佛牌嘍~其他篇再介紹嘍,這就是我的因緣際會而認識了泰國佛牌,我想是冥冥之中象神牽的線吧!讓我在離開台南後..又和台南的朋友熱絡了起來!也認識到了很多很好的師兄姐~(古曼爸爸..米亞..普泰得小九..等等~我很喜歡問一些我不懂的事情~也真得很感激他們都會回答我喔!!薩圖薩圖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