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rK68UQB2uYgpsvFWRc0BQ  

象神-掌管財富.健康.智慧的神

象神的故事有很多.其中一個最廣為流傳的是這個

Siva外出打仗的時候,Parvati女神懷孕生下了孩子,有一天Parvati在洗澡便交代他要好好守衛,不能讓別人進來,沒想到Siva卻在這時候回來了,以為那個小孩是在偷窺Parvati洗澡,一怒之下就把他的頭砍下來,Parvati聽到聲音後趕緊跑出來,看到之後傷心欲絕,並告訴Siva那是他們的孩子,Siva知道後很難過,便去問守護神有什麼辦法可以救救他的小孩,於是守護神告訴他,往宮外走出去看見第一隻動物就把他的頭顱砍下來裝到小孩的頭上,小孩就可以復活了,Siva第一隻看到的就是大象,並把他的頭砍下裝在小孩身上,小孩真的復活了,這就是象神的由來

其實由來有很多,心誠則靈,只要誠心,象神也是會保護你的喔

象頭代表智慧,在神話中代表的是人類的開始或靈魂的所在

象鼻代表"嗡",則是宇宙發出的第一個聲音

右手手持法杖,代表著人類將永遠存在,並且不斷進步.可以產除一切困難

左上手戴法環,代表可以困住一切不好的事情,並且套住美好的事物

象神有一付斷掉的象牙,代表世上不會有完好理想的命運,也代表著為人類的犧牲

象神的一對大耳朵,代表可以聽到人類對他訴說的事情

(以上皆由網路轉載,如有冒犯的地方請告知唷)

之前在台中也有拜過象神,感覺非常的不錯喔!

法相很莊嚴,尤其是大大的肚肚.看起來非常的可愛(好不敬!)

不過之前有跟象神許願過,求他保佑我換工作順順利利

沒想到真的成功了!還願我也是還水果而已

不過之後還有去跟象神許願,可是沒有成功(嗚嗚..象神希望我一步一步來吧~要我不要太貪心!哈哈~至於願望是什麼就不說啦!!)

感覺我和象神很有緣,每次去拜象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頭暈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