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ktt8f6p4yX0gqfFk5YKlA  

這是我第二尊請的佛牌-九尾狐仙.因為底部是紅色的.所以我們都稱祂為紅狐(希望大仙不要見怪呀

 

當初其實沒有想到要請狐仙.可是當朋友拍了這個佛牌給我的時候.我就被大仙的眼睛給迷住了

 

當下就是想一把祂請供回家.是不是真的很美呢!!嘻嘻

 

關於狐仙的流傳其實有很多..也有人說泰國沒有狐仙等等的..其實呢!只要是心存善念.一切出發都為善.那就可以囉!

 

因為佛牌也是在旁邊幫助我們.輔助我們的.並不是說..只要你請了佛牌回來.馬上就中樂透大獎.一輩子都不用工作了!(那這世界都懶成什麼樣子了呀)

 

九尾狐仙:此面可以招得人緣.異性緣.

 

配戴紅狐之後很明顯的感受到人緣變得更好了呢!!!而且爆躁的脾氣也越來越少了(在配戴招財女神後心情就會比較平靜.比較不會這麼的爆躁會動怒了!)

至於異性緣...就沒有啦(因為已經有固定的男友了!紅狐是不會讓我腳踏多條船的吧!)但是呢!我們感情是更好了!

 

以前都會冷戰.而且是我生氣他也不會低頭的.就兩個人都冷戰(冷戰的FULL真的是很討厭).有時後也是我跟他低頭.(太弱啦!)

但是在紅狐的幫助之下.現在都不會冷戰了!因為只要我口氣不太對.他就會比較低聲.而且我說的事情也都有聽進去.還會自動自發的打掃什麼的(呀呀~真的是很感謝紅狐的幫助)

這些真的是請回來之後才有的~也許是一切巧合.但我是真的相信紅狐有保佑唷♥

 

此面佛牌是在:泰佛堂請供的~年歷和師傅那時候忘記問了><~如果有師兄姐知道..請告訴我吧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