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3SUeAoT_EDYpu.mFZQH3g  

TI.GvNcsHMPzK90KTXqr8A  

之前龍手鍊比較大..我自己把祂改成了珠珠手鍊了~哈哈

是因為看到普泰得有一個外國人請了鹿手環把祂改成佛珠...所以我也把祂改變一下

只不過線太細了...我的龍會東倒西歪的

好吧好吧!其實是..想把手繩先解開改短一點..結果自己手太殘..沒有辦法打結好..只能宣告失敗T^T

不過換成手鍊的也比較方便喔..下次我還要做不同款式的~因為我想去的材料行沒開...我買的那間東西沒有很多..只好匆匆一瞥摟!!

還有還有..雖然已經有點晚了..不過還是祝各位新年快樂唷~

服務業是沒有過年這種大節日的...一樣是要上班囉..不然我也好想去普泰得拜拜呀 ><!哭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