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VSbejg5mRkOCAlY7WAUMA  

這是我第一尊請的佛牌

 

從當初開始找佛牌的時候.網路上有好多好多.看的我都眼花撩亂的..

 

最多的莫過於蝶牌..可是我的心態就是.不喜歡跟大家一樣咩~哈哈

 

另一個就是蝶牌真的太多太多了..我都看不出來讓我有眼緣的到底是哪一個

 

所以開始又使用了GOOLE大神...這就來讓我說說為什麼我會請招財女神佛牌吧!

 

以下轉載至泰聖佛軒:

泰國一般店面,幾乎不是供奉招財女神,就是有招財女神的圖像或符布

因為泰國佛教弟子皆信奉,招財女神招來財富,能招來過路的客人

使店面門庭若市生意源源不絕,是一尊會招來財源的護法神 

 

嘿嘿~就是因為他有著招財.而且又漂亮.我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很喜歡.所以二話不說就把祂請回來囉

 

而且右手高舉的動作~是不是很像日本的招財貓呢?!

 

剛請供回來的時候並沒有照片上面這麼發亮.是顏色比較偏暗一點喔!

 

是最近看的比較仔細一點..發現祂的顏色好像變得比較亮呢

 

招財女神請供處:泰聖佛軒(沒有打廣告~只是有緣分享給各位~也歡迎各位師兄姐可以一起分享唷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