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3raYwohjKf61hxRMjGGeg  

這是小模蝶牌..後面是象神..之前有說過了.因為是接觸到了象神所以才會知道有佛牌的存在

 

之前拜過象神也感覺到了象神都有在幫助..所以一直想要請個象神佛牌

 

可惜...都沒有看到有眼緣的

 

又因為之前又想要請第三面佛牌..於是就問問了普泰得的小九師兄..因為我有招財女神.紅狐.所以師兄是建議我可以戴個蝶牌再加持(等於助力吧!)

 

可是我看了好久...本來看到很喜歡的.可是師兄那邊的都已經讓供了~嗚嗚..我只好不心急.慢慢的等待屬於我的牌出現..

 

終於.又是我朋友拍給我看的.我又馬上煞到祂了!哈哈哈..

 

本來是有別人想要請供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不要了.因為只有一個.我還很自大的說:祂再等我呀!

 

於是就這樣把祂給請回來了(背面是象神唷!所以我說找了很久吧~)

 

當時朋友用平信寄給我.收到信的時候.還沒打開.就已經聞到蝶牌的香味了.小小的很可愛♥(也對小九師兄抱歉.問了一堆問題結果沒有請到我想要的牌>

 

蝶牌主要就是招人緣.師傅相信.人緣好.貴人運.客人運就好.也會連帶著生意也好(臭臉的店員應該沒有人想要跟他買東西吧...)

 


而象神就是智慧.財富.健康

 

所以希望我的象神蝶牌可以再保佑我運氣更加UP UP

 

PS.配戴佛牌主要就是要有信心.佛牌會在一旁幫助.所以自己也是要努力的喔!像我之前說的.並不是一配戴佛牌就馬上大發...那全天下的人都不用工作囉^^

 

另一點就是..蝶牌戴到現在.味道跟之前的不一樣呢.可是也是很香很香.我好喜歡唷!!

 

佛牌請供處:高雄泰佛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